8月3日至9月13日 肯德基×青花驕推「青花椒香麻脆雞」辣一夏

看準台灣人嗜辣的飲食喜好,「肯德基」今夏攜手王品旗下的連鎖麻辣鍋「青花驕」,聯名推出期間限定的「青花椒香麻脆雞」,透過特製的辛香料醬汁,帶來香濃麻口的滋味,限時販售僅有42天。凡購買青花椒香麻脆雞指定套餐,還可至青花驕門市免費兌換「滑嫩去骨雞腿肉」1份。
肯德基與青花驕攜手推出的「青花椒香麻脆雞」,使用經典的咔啦脆雞為主角,再搭配上以青花椒與多種辛香料熬煮而成的醬汁,創造出香麻帶勁且帶甘味的鮮麻滋味,外層的香酥脆片也增添層次口感,宛若品嚐麻辣鍋一般的過癮。青花椒香麻脆雞限時於8月3日至9月13日供應,單點每塊61元,另外也有嘗鮮餐、個人套餐、重量級XL套餐、雙人分享餐、歡聚同樂餐、派對餐等不同的方案,每套118元至699元。
為慶祝聯名新品上市,凡持有購買青花椒香麻脆雞指定套餐(重量級XL套餐、雙人分享餐、歡聚同樂餐、派對餐)之發票明細,至全台青花驕門市內用,即可免費招待「滑嫩去骨雞腿肉」一份(價值218元),兌換期限至12月31日為止。

【聯合報。陳睿中(2021.08.02)。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644529?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