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間鍋物」首度進駐永和!本格燒肉、有之和牛接力開

「築間鍋物」首度進駐永和!本格燒肉、有之和牛接力開
自基隆起家、在台中開花的連鎖鍋物「築間」,將於8月6日正式進駐新北永和,同集團的「本格燒肉」、「有之和牛」,也會陸續開幕,讓喜愛鍋物、燒肉的民眾,在開放內用之後,可以擁有不同的用餐新選擇。
創立於2010年的築間,標榜是台灣唯一一間擁有獨立海產供應鍊的火鍋業者,店內提供有招牌石頭湯底、鮮菇奶香、川味麻辣、韓式泡菜等多種湯底選擇,並以海鮮、牛肉、豬肉等肉品,提供龍王鍋、海陸總匯鍋、和牛鍋等不同的火鍋套餐,每套售價300至1,580元不等,包括基隆、台北、新北、桃園、台中、高雄等城市均有據點,在上海亦有分店。同時築間亦積極拓展版圖,發展出本格燒肉、有之和牛等不同的品牌,各提供燒肉、鍋物吃到飽的服務。
築間預告將於8月6日起進駐永和,於頂溪捷運站旁開設新門市(光南大批發5樓),另外本格燒肉、有之和牛也會在8月底前陸續開幕,也均是首度進駐永和。為慶祝築間新店開幕,凡參與官方粉絲團互動活動,就有機會獲得「10選1電子票券」。

【聯合報。陳睿中(2021.08.03)。https://udn.com/news/story/7266/5647886】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