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和健身房聯手創造需求

日本京王Plaza飯店和私人健身房RIZAP合作,8月開始推出住宿和健身30天的住房專案。旅客住在飯店的期間,可以在RIZAP店內接受教練指導,並且在飯店的餐廳內選擇改善體質的菜單。消費者住飯店放鬆的同時,也能消除疫情導致的運動不足。
《日經MJ》7月26日報導,附健身的住宿專案在8月到12月29日之間銷售,消費者可以住在東京新宿的京王Plaza飯店,同時一個禮拜可以去兩次距離約1公里的RIZAP新宿店,總共能接受8次個人教練指導,協助達成減重目標。如果一個月後還想繼續訓練,能享有免繳入會費的待遇。
除了8次教練指導之外,消費者也能預約後使用RIZAP新宿店的健身器材。在飯店內,則能免費借瑜伽墊,一邊看RIZAP的影片,一邊自我訓練或伸展。
這項專案附有飯店內4次自助餐和4次早餐。自助餐有烤牛肉、起士、沙拉等低糖高蛋白的菜單。另外附有飯店內使用的30張券,可以換便利商店的雞肉沙拉,或在大廳喝咖啡或紅茶。專案的售價是一人49.8萬日圓,訴求對象是注重健康的40~60歲高階主管。
健身房和飯店都受到疫情的衝擊,雙方合作希望共同喚起新的需求。

[2021年7月26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