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集團引進梵谷名畫 只送不賣

荷蘭原裝進口梵谷名畫在歐德!為答謝舊客戶長期對歐德的支持,歐德集團引進梵谷名畫,凡至7月28日起只要成功推薦三位新朋友享受歐德服務,就有機會將荷蘭原裝進口梵谷名畫帶回家,宅在家防疫,也能來場藝術視覺饗宴!
秉持「生活從想法開始」的理念,歐德集團提供消費者量身打造居家生活美學。2014年與全球唯一畢卡索織品授權Jules Pansu取得全台獨家代理13款畢卡索藝術抱枕,受到消費者青睞;2021年再次引進來自荷蘭原裝進口梵谷名畫,在疫情期間用藝術療癒身心,共享一場視覺盛宴。
梵谷,荷蘭後印象派畫家是表現主義的先驅,深深影響了20世紀藝術。才華洋溢的梵谷一生沒沒無名,生前梵谷深受精神疾病的困擾,1890年7月29日37歲時,在美麗的法國瓦茲河畔結束了年輕的生命,梵谷在他生前的最後10年間,創作了2100幅左右的畫作,將畢生的熱情都投注在繪畫裡,透過色彩與事物的變形處理,表達他內心強烈的痛感,每份作品都體現了對畫的熱愛和執著及自信,這位才華橫溢的傑出畫家直到去世後才被世人所知,至今仍廣受世人的緬懷。
為提供消費者更多居家藝術的新選擇,歐德集團與世界上收藏梵谷作品數量最多,位於荷蘭的梵谷美術館接洽,終於在今年正式引進10款自荷蘭梵谷美術館原裝進口之畫作,其中包括「向日葵」、「自畫像」等梵谷的作品,在疫情仍未完全解封之際,讓居家生活充滿藝術感,也藉由欣賞藝術作品療癒身心。
詳細活動辦法可上官網查詢。(http://www.order.com.tw)

【自由時報。黃台中(2021.08.04)。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building/497922.html】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