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不踩雷!7-11「七夕情人節」推20款人氣肖像禮物

每到情人節前夕,7-ELEVEN都會準備一系列可愛又貼心的禮物,方便消費者就近採買,今年七夕情人節7-ELEVEN集結寶可夢、史努比、Hello Kitty、貓貓蟲咖波、KAKAO FRIENDS、好想兔、白爛貓等高人氣肖像角色,推出近20款禮物選擇,類別橫跨療癒玩偶、驚喜盒玩、實用小物等,讓情人們挑禮物不踩雷。
7-ELEVEN獨家推出「寶可夢情境公仔食玩組」,以秘境景點為主題,融入皮卡丘、伊布等經典角色,附贈透明積木造型屋可自由組合布置,共有4種造型,值得收藏,每款售價349元;「SNOOPY葡萄軟糖」開袋附贈1張SNOOPY太空版防水珠光造型貼紙,可黏貼在筆電、行李箱作為質感裝飾,售價49元。另外還有質感爆棚的「七夕SNOOPY微光禮盒(相框燈)」,附贈2塊SNOOPY情境造型燈片可輪流替換,8月5日起至8月10日開放預購,預購日+5日起原店取貨,售價799元。
人氣不敗的Hello Kitty在情人節當然不會不缺席,7-ELEVEN引進身穿牛仔裝的「七夕Kitty對偶-鄉村休閒款」(售價1,299元)和精緻度滿分的「七夕Kitty對偶-日本和服款」(售價1,499元)等兩款浪漫對偶,附上透明外盒具紀念價值,裡面還有金莎巧克力3粒裝。抱枕、背包兩用的「七夕Kitty玩偶斜背包」可肩背、側背攜帶外出,也能當作居家抱枕使用,是最可愛的心意小禮,8月8日起至8月10日開放預購,售價599元。
如果另一半喜愛實用禮物,推薦貓貓蟲咖波的限定商品,包括輕巧好攜帶「咖波迷你隨行杯」、居家必備的「咖波造型矽膠隔熱墊」、可愛附碗蓋的「咖波造型泡麵碗」等,都能將心意化作禮物融入生活中,於2,500間7-ELEVEN門市貨架陳列盒販售。另有萌度破表的「好想兔靠手枕」、「好想兔玻璃吸管」,也是實用好禮首選,於2,000間7-ELEVEN門市貨架吊掛陳列販售。
想贈送具紀念意義的禮物,可選擇「KAKAO FRIENDS情人對杯」,愛心圖樣的轉印質感滿分,不論是跟伴侶一起使用或當作收藏都超甜蜜,一組售價369元,8月11日上午11點起ibon搶先開放預購,8月14日起開放取貨。

【聯合報。陳立儀(2021.08.05)。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653727?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