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mart「金莎情人夏日祭」指定商品兩件79折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準備為情人挑選禮物的需求也逐漸增加不少,尤其金莎巧克力更可說是情人節禮物代名詞之一。OKmart根據門市資料顯示,情人節期間金莎系列商品業績可成長達5倍,8月6日起至8月14日推出「金莎情人夏日祭」,金莎指定品項任2件79折,OK App會員單筆消費任選2件金莎系列商品可至OKmart官網登錄發票抽「金莎巧克力100粒」、「OKmart禮券100元」、「OK Point點數600點」等獎項,讓酥脆濃郁的金莎巧克力獻上最誠摯的濃情蜜意。
在情人節這個甜蜜的節日,OKmart為了讓消費者盡情品嘗甜味,推出「經典可可」、「摩卡拿鐵」、「鴛鴦拿鐵」等3款OKCAFE最具代表性的甜蜜風味飲品,8月14日七夕情人節當天可享任選兩杯特價99元,讓每一對情侶都能用OKCAFE讓戀情加溫。

【聯合報。陳立儀(2021.08.06)。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655403?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