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推戴資穎主題套卡 8月8日上午4大超商開放預購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奧勇奪女子羽球單打銀牌,為祝賀小戴奪銀,悠遊卡公司今宣布,推出戴資穎「相信自己」悠遊卡套卡,從8月8日上午11時起在4大超商限時不限量開放預購。
悠遊卡公司表示,2017年曾發行以戴資穎為主題的卡片,也在小戴榮登世界球后後,發行「戴資穎6連冠紀念悠遊卡」,讓粉絲參與小戴在2016年香港、杜拜,2017年全英、馬來西亞、新加坡、亞錦賽連續奪下6面金牌的擊球英姿。這次小戴在東奧奪銀,寫下台灣羽壇新頁,也再度為小戴量身訂做套卡供粉絲收藏。
悠遊卡公司也表示,「相信自己」套卡是取自於戴爸爸,在戴資穎小時候,爸爸總是對他說:無論如何都要相信自己,小戴因此將這4個字刺在左手腕上,比賽時舉起左手為自己打氣。因此這次以「相信自己」為主題發行套卡,全套2張,卡面不但完美重現小戴擊球時的英姿,還有親筆簽名。
「相信自己」套卡自8月8日上午11時起至8月12日夜間23時59分止,在7-ELEVEN 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Life-ET及OK超商開始預購,限時不限量,每套350元。

【聯合報。戴瑞瑤(2021.08.07)。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657393?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