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零售業者Target為員工付大學學費

Target將為34萬美國全職和兼職員工提供新福利:免費大學教育。
這家零售業者宣布,將為員工提供「零售業最全面的教育援助計畫,由今秋開始,Target員工只要就讀全美40多所學校、學院和大學中 250 個與商業相關的課程,公司將會提供員工獲取大學學位、證書、認證及教科書等的金援,員工無需自付費用。
Target 表示,未來4年會投資2億美元,執行這個計畫。
日前美國最大的零售業者沃爾瑪才宣布為兼職和全職員工支付大學學費和書本費用。
Target 的人力資源長克雷默 (Melissa Kremer) 在聲明中說:「不論員工只在我們公司待1年,或是奉獻一生,Target都會幫助我們的團隊成員學習、發展和培養他們的技能。我們不希望費用成為任何人的障礙,這就是 Target 提供協助,讓每個人都能接受教育之處。」
目前許多企業表示正在努力尋找和留住員工。專家說,有些勞工在疫情期間沒有返回工作崗位,原因很多,包括擔憂疫情、育兒等等。
Target 表示會支持員工完成高中課程、修習大學預科、學習英語、選擇各種證書認證和學士學位課程。
參與Target計畫的學術機構包括亞利桑那大學、俄勒岡州大、丹佛大學和 康乃爾大學線上課程(eCornell),以及歷史悠久的傳統黑人學院和大學 (HBCU,指美國在1964年前專為黑人而設的高等教育機構)。Target 表示,每一位求學的員工,如果是非碩士學位,Target每年將支付5250 美元的學費,如果是碩士學位,則金額高達 1萬美元。

(取材自8月4日今日美國報,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