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排隊!台灣星巴克咖啡將導入APP行動預點服務

台灣星巴克(STARBUCKS)咖啡全台370家門市,將於8月25日正式導入「星巴克行動預點」服務,會員只要透過星巴克行動APP,到店前就可以預先完成點餐與結帳,省去店內排隊的等候時間。
台灣星巴克表示,透過星禮程會員消費頻率與飲用習慣分析,發現許多熟客習慣在特定時段到門市點購喜愛的飲料,為了使尖峰時段來訪的熟客們省去店內排隊的等候時間,因而導入更便捷的「星巴克行動預點」服務,更貼近個人客製化的點餐經驗。
星禮程會員只要打開星巴克行動APP,點選「行動預點」功能後,挑選鄰近可提供此服務的門市、即可在自己安排的時間內,預訂最愛的飲品與餐點。
點餐流程與在門市點餐一致,可依喜好調製專屬客製化飲料,並可同步線上使用星禮程結帳並綁定雲端發票,完成點餐後,只要於指定時間(最快為接單後15分鐘)內至指定門市免排隊、即可直接取餐。
「星巴克行動預點」服務已於2021年7月起陸續至全台特定門市展開測試計劃,並將於8月25日正式在全台上線,預計將有超過370家門市提供服務,行動預點服務未來亦將持續擴展至更多門市,提供星禮程會員更完整的專屬體驗。

【自由時報。楊雅民(2021.08.16)。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64003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