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攜手遠傳電信 跨平臺可查繳信用卡帳務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積極拓展「開放銀行第二階段業務」,8月17日宣布與遠傳電信聯手,推出跨平臺信用卡帳務資訊查詢服務,8月17日起,中信銀行客戶經身分確認與授權後,可於遠傳旗下「friDay理財+」APP,連結中信銀行信用卡帳務資訊,跨平臺即可查詢交易明細及帳單資訊,讓消費者在非金融場景中,也能便利的使用金融服務。
遠傳「friDay理財+」APP串聯中信銀行Home Bank APP,8月17日起只要完成中信銀行信用卡客戶的身分確認與認證授權,就可在繳納信用卡費前,跨平臺查詢中信銀行信用卡帳務資訊,於「friDay理財+」APP首頁點擊「帳戶管理」功能,進入個人財務資訊總覽,查看中信銀行信用卡當期應繳金額與交易明細,一站式完成信用卡查詢、繳費、管理服務。
中信銀行指出,以往用戶管理生活收支時,需分別登入各家網路銀行才能查詢各家銀行的信用卡帳單,現在透過財金公司標準化的「開放應用程式介面(Open API)」,「friDay理財+」APP可直接連結用戶與中信銀行往來的個人金融資料,消費者可直接在APP查閱個人信用卡交易明細與帳單資料。

【自由時報。李靚慧(2021.08.17)。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64122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