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績提前達陣 中華電OTT上調年度目標

中華電信在東京奧運締造出超標成果,並已提前達陣年度目標,據了解,中華電近期將針對MOD、OTT及4K用戶再訂出一個新的年度挑戰目標。
東京奧運順利閉幕,中華電在這次東奧取得台灣區新媒體轉播權,意外衝高傲人的成績,不僅OTT平台Hami Video的總瀏覽量破2.7億,相較世足賽7,500萬總瀏覽量增加2.6倍、高於內部預期目標之外,Hami Video觀看總人數並一舉突破730萬,MOD全頻道接觸人次達7,600萬創下MOD開播以來新高紀錄,4K用戶淨增近30萬也比預期增加10至20萬的目標來得多,連帶使得2021上半年用戶略減的MOD,在東奧期間淨增數千用戶、目前來到207萬。
MOD的4K客戶目前逼近140萬戶,與東奧舉辦前約110萬、淨增近30萬用戶,也超越中華電內部訂出的新增10至20萬用戶目標。
由於這次東奧所創下的成績單,幾乎已經將2021年全年度的目標提前達陣。
根據了解,中華電將於近期針對MOD、OTT及4K用戶目標,重新擬定年度挑戰新目標。
中華電信數位匯流事業處副總經理林茂興表示,2021年的年度目標已多數達陣,未來將滾動式檢討,訂出更具挑戰性的目標。據了解,MOD用戶數在東奧衝刺下,用戶數已達207萬,以用戶數來看,超越各大有線電視系統台單一業者的用戶規模,目前是國內最大影視音平台。
至於OTT用戶數部份,Hami Video在東奧期間新增近30萬用戶下,目前付費OTT用戶已超過65萬。
中華電信將會於8月20日舉辦股東會,董事長謝繼茂在致股東報告書中透露,中華電信正在積極建構SDN新世代網路結合5G網路,未來將提供行動、固網、WiFi的「三網齊上」的寬頻服務,積極發展MOD影視匯流服務,並且積極推展隨走隨看的移動式影音服務。

【工商時報。 李淑惠(2021.08.16)。https://ctee.com.tw/news/tech/502875.html】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