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家電通路 迎政策利多

五倍券最快2021年9月問世,3C通路商燦坤、全國電,以及百貨家電通路商集雅社均看好可望催升消費者買氣,助攻銷售。
燦坤表示,五倍券發放時,剛好遇上開學季商機,預期將帶動筆電、電腦、螢幕等3C商品銷售提升,另推測消費者亦會趁此機會對手機與其他周邊商品升級,有助帶動燦坤銷售。
燦坤指出,觀察去年振興券政策,帶動整體大小家電業績有二位數的成長,其中三成民眾會搭配振興券使用,並選購的商品顯著升級至頂級、高規。
全國電表示,期待政府的五倍券能盡快發放,以2020年發放三倍券的經驗,金額符合購買小家電,不需貼補費用,因此,助益去年小家電的銷售力道相當大,預期2021年亦能有此帶動的效益。
集雅社指出,本土疫情趨緩,百貨人潮逐漸回流,五倍振興券可望帶來一波買氣,對下半年營運正面樂觀看待。

【聯合報。張義宮(2021.08.13)。https://udn.com/news/story/7253/566998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