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誠線上夏令營 打造親子共學時光

疫情蔓延,遠距辦公或居家工作(Work from Home,WFH)儼然成為新的工作模式,而這樣的新常態也延伸到教育現場,各級學校全面走向線上學習。隨著暑假的到來,原本應該多采多姿的假期,也因為疫情被打亂。為了分擔員工在工作之餘還要兼顧家庭的苦惱,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首創線上「親子夏令營」,讓員工與孩子能在這個不一樣的暑假裡,體驗多樣化的學習與生活,同時豐富親子共學同樂的夏日時光。
資誠於2021年7、8月線上舉行親子夏令營,以數位體驗活動與手作實務課程為主軸,針對國小學齡孩童分齡推出4個豐富學習單元,包括透過數位程式教學,體驗遊戲開發過程,設計個人專屬的掌上遊戲;藉由有溫度的手作課程,實踐心、腦、手、眼的創意發揮;設計STEAM科學營,探究奧秘的科學新知,發揮對未來的想像力;進入魔術的世界,結合與自信表達與肢體開發。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人資長林瓊瀛表示,資誠近年來著眼於員工價值主張與員工體驗,具體實踐下包括各項彈性措施的執行,如WFH及彈性穿搭等,而原本就計畫推出的實體親子夏令營,也因為疫情緣故,即時彈性調整為線上親子夏令營,為的就是希望可以協助同仁在家庭照顧的人生課題裡,也能輕鬆營造親子共學、世代同行的新時代教養氛圍。

【經濟日報。康皇(2021.08.13)。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6/5669970】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