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塊控的主場!麥當勞最新「泰式香辣醬」如辣版糖醋醬、摩斯首推大份雞塊套餐

粉絲必懂!連鎖速食麥當勞、摩斯漢堡除了分別主打炸雞及米漢堡,兩大品牌的附餐「雞塊」更是眾所周知的人氣霸主。如今麥當勞繼肯瓊醬後再推話題性「泰式香辣醬」,摩斯也研發微辣口味雞塊並首推大份量雞塊餐,讓雞塊迷能吃得更過癮。
麥當勞新推沾醬口味「泰式香辣醬」
繼BTS套餐限定的肯瓊醬,麥當勞的雞塊沾醬近期也悄然推出「泰式香辣醬」,撕開醬料包可感受撲鼻而來的酸辣味,整體風味猶如酸辣版糖醋醬。新口味2021年8月上市漸漸於網上備受熱議,成為嘗鮮新夯味。除了於門市吃得到,透過外送平台APP也能點購新醬料或原味糖醋醬,但部分門市也有售罄或不供應的情況,不想出門又想品嘗新品的人,可以多試幾家分店囉!
摩斯漢堡新推限定口味、大份雞塊套餐
摩斯漢堡也以招牌摩斯雞塊為主角,新推期間限定辣味,標榜以多種辣椒、羅勒葉、芝麻等香辛料的七味唐辛子調製而成,口感微辣,一份5個售價60元。而品牌也初次打造大份量雞塊餐,讓大家主餐增加新選項,8塊辣味雞塊單點90元,小鳥胃搭配薯條、冰紅茶即可吃爆,另有5塊雞塊配冰紅茶的90元組合價,摩斯迷必收。

【聯合報。葉穎樂(2021.08.18)。https://udn.com/news/story/7193/568164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