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砸34億買內湖商辦 打造企業總部、2022年中搬入

三商美邦落腳內湖!三商美邦人壽8月18日公告指出,以總價34億元,取得台北市內湖五期重劃區石潭路的全新商辦大樓。
三商美邦表示,未來將做為企業總部之用,該大樓共有地上12層、地下4層,總計超過5千坪,緊鄰信義、南港,本身更位於北士科、內科及南港經貿園區組成的台北科技走廊之中心地帶,是大內科少有的A級商辦大樓。
三商美邦人壽董事長陳翔玠表示,企業總部的設立,將是該公司營運重要的里程碑,除代表該公司規模的擴展以及深耕在地市場的決心外,該公司員工能夠在更穩定的工作環境中,全力的面對各項挑戰,繼續提供優質服務給廣大的保戶及社會大眾。
三商美邦表示,新大樓預計2022年中完成裝潢,開始搬遷作業。陳翔玠強調,期待藉由這次搬遷,作為該公司全新出發與轉變的契機,並期勉該公司員工在新環境能夠適時調整狀態,以全新的心境、更加積極的態度,於各自崗位上發光發熱,在業績、投資、營運及通路發展等各面向強化整體競爭力,為股東、保戶及員工創造更高更好的價值。

【自由時報。巫其倫(2021.08.19)。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64407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