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強震!7–11首創O2O緊急募款 助世界展望會救兒童

海地8月14日發生規模高達7.2強震,數以萬計建築物倒塌,造成數千人傷亡,重創當地,許多民眾無家可歸。7–ELEVEN首創O2O緊急募款機制,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推動「海地地震救援」緊急募款活動,8月19日起至9月30日可線上開啟OPEN POINT App即時捐款,或線下可就近到門市ibon現金捐助,雙管齊下跨海幫助海地的受災兒童及家庭度過最艱困的時期,更為災區重建盡一份心力。
7–ELEVEN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平台關注海內外社會議題超過30年,針對重大災難有緊急募款需求,7–ELEVEN常相伴左右、與民眾一同伸出援手。7–ELEVEN表示,此次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推動「海地地震救援」緊急募款活動,希望藉App數位捐款的即時性、ibon機台的便利性,線上線下集結民眾的愛心,向海地上千個家庭與孩童伸出援手,尤其近日新形成的熱帶風暴更讓甫遭遇地震摧殘的海地再次面臨危機,家園重建受到嚴峻挑戰,使得捐款更為急迫。
7–ELEVEN發動緊急募款提供民眾便利的捐款管道,協助世界展望會投入救災行列,全力幫助海地的救災工作與災後重建。此次募集的善款將運用在協助世界展望會運輸糧食及衛生用品前往災區,後續也將為6萬名兒童及18萬名成人提供帳棚、淨水器與乾淨飲水、糧食援助,並和在地信仰團體合作,確保最脆弱兒童在大環境動盪不安時,皆能安全並獲得照顧。
8月19日起至9月30日開啟OPEN POINT App慈善捐款可選擇單筆捐款,或為期兩個月、定期定額的捐款訂閱制捐助台灣世界展望會,也可就近到超過6,200台ibon按下慈善捐款「海地地震救援」按鈕,就能即時捐出愛心。

【聯合報。陳立儀(2021.08.19)。https://udn.com/news/story/7266/5684770?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