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mart攜手新竹老牌花生醬「新福源」推3款台味麻醬涼麵

夏天就是要吃涼麵,OKmart堅持對台灣在地美食的推廣與傳承,在生鮮食品的開發上發揮台灣傳統本色,延續舊有的美味,再著手口味和創意升級,尤其是夏天必吃的涼麵,也不忘「復刻」最經典的麻醬口味,攜手新竹在地老牌花生醬「新福源」的招牌花生醬,調製成3種不同口味的麻醬涼麵,用味蕾感受原始純粹的美好。
根據OKmart觀察,台灣夏季時節逐漸延長,每年4月到10月的高溫總讓人提不起食慾,口感冰涼、香氣濃郁的涼麵是方便又消暑的好選擇之一,也是超商涼麵的銷售旺季,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涼麵口味搶攻鮮食區塊,但回購率最高的口味仍以傳統「麻醬」涼麵為主。因此OKmart特別找來新竹在地最受歡迎的伴手禮老店「新福源」,使用香氣濃郁卻甜度較低的招牌花生醬來調製麻醬,鹹中帶點微甜、滋味濃醇滑順還能咀嚼到顆粒感,使口感層次更加豐富,配上經典的Q彈黃色麵條,呈現出最原始的古早味,搭配清涼的小黃瓜絲和胡蘿蔔絲,既能解膩卻又不搶戲。
除了經典的麻醬口味之外,不少人喜歡在麻醬涼麵中加進蒜泥點綴,提升整體香氣,OKmart同步推出「新福源-蒜味麻醬涼麵」;喜歡辣味口感的消費者,則可選擇「新福源-椒香麻醬涼麵」,麻而不過辣的醬汁是夏季提振食慾的最佳利器,花生醬的香、醬油的鹹、椒麻的麻層層堆疊,推升出極致享受,讓簡單的涼麵變得不簡單。

【聯合報。陳立儀(2021.08.20)。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688279?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