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Hortons中國擬赴美上市

加拿大咖啡連鎖店Tim Hortons中國業務的營運商計畫和Silver Crest公司合併,在美國納斯達克股市上市。此舉可望讓Tim Hortons咖啡甜甜圈店5年內在中國成長到2750家。  
Tim Hortons母公司餐飲品牌國際公司(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說,該公司與Cartesian Capital Group的合資企業TH國際(TH International Ltd.)在2019年推出第1家中國 店,如今TH國際將與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ilver Crest Acquisition Corp.合併,在納斯達克股市上市。
據美國證交委員會的資料,Tim Hortons中國的價值達16.9億美元,合併後交易值可望逾 20億美元。
餐飲品牌國際公司說,和Silver Crest合併可讓 Tim Hortons在快速發展的中國咖啡市場獲益。目前Tim Hortons在中國共有199家門市,年底前店數將會加倍。餐飲品牌國際原本預期10年中在中國開設1500家門市。

(取材自8月16日加通社,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