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業眾信獲ITR評 2021台灣最佳稅務服務事務所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8月31日宣布,獲得Euromoney旗下「國際稅務評論」(International Tax Review, ITR)評選為2021年「台灣最佳稅務服務事務所」。除了台灣之外,Deloitte在香港、印尼、日本、馬來西亞、紐西蘭及越南等地,也獲頒年度最佳稅務服務事務所獎;整體而言,Deloitte亞太區(Deloitte Asia Pacific)一舉拿下2021年亞太區「年度最佳稅務服務事務所」、「年度最佳稅務制度事務所」(Tax Policy Firm of the year)、「年度最佳稅務科技事務所」(Tax Technology Provider of the year)、「年度最佳多元化事務所」(Diversity and Inclusion Firm of the year)等四大獎項之肯定。
「國際稅務評論」(ITR)研究團隊負責人John Harrison表示,2021年是具挑戰的一年,全球受新冠疫情(Covid–19)影響,稅務專業人士除了須適應新的工作形式外,亦須竭盡所能協助企業度過難關。ITR研究團隊觀察,Deloitte在稅務、間接稅、移轉訂價、行政救濟和稅法遵循之專案,具影響力、掌握複雜性及開創性,成功勝出。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稅務部營運長林宜信表示,儘管疫情與貿易戰等黑天鵝為全球經濟發展帶來不小的衝擊,但稅務改革的腳步並沒有為此停歇。台灣計畫實施的「受控外國企業制度」(CFC)與財政部密切關注的全球最低稅負制(Pillar 2),預計將會改變許多企業的投資架構及營運模式。隨著稅務新制度的施行,勤業眾信將與各會員事務所合作,結合專業智識與各地實務經驗,為企業提供多面向的跨境稅務解決方案。
Deloitte會持續努力於數位科技轉型、包容多元文化,以及掌握與時俱進的稅務政策。透過各會員事務所間的整合合作及在地化資源,為企業提供全方位的經營策略和前瞻性建議。勤業眾信期勉,未來將持續深耕專業、精益求精,投入創新思維之服務模式,集結豐富資源提供高品質服務,歷久彌堅。
ITR評比強調服務創新及前瞻性,評選對象涵蓋法律事務所、會計師事務所、稅務顧問及其他稅務服務機構,經過ITR研究團隊及記者數月的考察和訪問後,評選出最符合的機構。

【經濟日報。項家麟(2021.08.31)。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6/5711024】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