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雙效RO淨水器 確保飲水安全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儘管國內疫情趨緩,但大眾對飲食安全的重視程度日益提高,加上居家烹飪的次數增加,煮食飲用水的需求也大幅成長,因此建議家中自來水可以搭配淨水設備使用,才能確實把關居家飲用水的水質。
櫻花透過消費者使用研究發現,消費者不僅對喝水的需求提高,希望用水經過淨水設備過濾後可直接生飲,而不須再另外煮過,更有消費者擔心以自來水沖洗食材時會有餘氯殘留,因此對於家中蔬菜、水果甚至餐具碗盤都會使用過濾水來洗淨。
櫻花最新推出的「雙效RO淨水器」搭配雙出水龍頭,讓消費者喝水、洗滌同時滿足,一側供應新鮮純水,可安心生飲,另一側則過濾淨水,可放心洗菜、餐碗盤等。此外,「雙效RO淨水器」機體採一體式水路流道與無儲水桶設計,產品結構調整讓機身更加薄型,寬度僅有13cm,更加節省廚下空間,讓廚下收納更具彈性。尤其,該機採雙效複合式濾心,利用第一道濾心的多重複合濾材,搭配第二道過濾精密度達萬分之一微米的RO膜,達到層層過濾淨化,完整過濾掉水中雜質,同時濾心的專利卡榫設計,讓消費者在家就可以自行DIY輕鬆更換濾心。櫻花提醒消費者,淨水設備並非安裝後即一勞永逸,而是需要定期更換濾心,濾心是供應乾淨水質的核心,如未定期更換濾心,濾心可能會有二次污染的風險。此外,淨水器也需定期保養,該公司每年提供免費淨水器健檢服務,歡迎櫻花淨水器消費者於期間內至櫻花官網或進線客服報名。
為幫助消費者飲水做嚴格把關,該公司推出「淨水管家」數位服務平台,提供全方位銷售前、中、後專屬的貼心服務,可協助消費者了解自家水質狀況並搭配用戶飲水需求,提供最適合淨水設備以及濾心保養的建議,同時主動通知濾心保養時間,確保飲水安全,全新體驗「即濾即飲,新鮮喝水」。
台灣櫻花股份有限公司官網:http://www.sakura.com.tw/。

【經濟日報。楊聰橋(2021.08.31)。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1/5710318】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