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高級球現身!9月1日起全家便利商店搶先預購

「就決定是你了!」精靈寶可夢3D寶貝球造型卡在2019年掀起搶購熱潮,悠遊卡公司再度取得獨家授權,推出「精靈寶可夢高級球3D造型卡」,9月1日起在全家便利商店搶先預購。
還記得2019年悠遊卡首發「精靈寶可夢3D寶貝球造型卡」的瘋狂程度嗎?當時限量發行1.4萬張瞬間秒殺,可見粉絲對精靈寶貝球的熱情,2021年寶貝球再升級推出進階版「高級球」,採白、黃、黑設計,在原創動漫故事中,是比紅白球性能更好的球,也更容易捕捉到精靈寶可夢,想當大師的你又怎麼能錯過。
精靈寶可夢2021年問世滿25年,以可愛、多變角色寶可夢,在動漫市場打出名號,且順應時勢推出卡牌遊戲、掌上遊戲機及手機遊戲,受到市場歡迎,成功與粉絲有更多交流與互動,目前已有多達7000萬忠實鐵粉,而且年齡層從小學生到老人都有,堪稱史上最成功的遊戲之一。
悠遊卡公司指出,「精靈寶可夢高級球3D造型卡」由原廠嚴格審核設計,真實呈現原設計,感應後會發出綠光,擬真度極高,與遊戲中捕捉到寶可夢一樣,使用時更添趣味。
為了滿足更多粉絲,「精靈寶可夢高級球3D造型卡」將自9月1日上午11時至9月7日11時59分止,在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限時不限量預購,每個售價350元,每人每次限購2個,消費者可在全家便利商店操作FamiPort進行預購,將依照購買順序可陸續取貨。
想成為寶可夢大師嗎?如果不小心錯過紅白球,那你一定需要「精靈寶可夢高級球3D造型卡」,黑黃白配色、3D球體造型,趕快筆記預購訊息,這次是你不能錯過的重要收藏。

【中時。張立勳(2021.08.30)。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830004188-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