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遠距上班上學需要,服飾業者忙推出上半身服飾

美國新冠Delta變種病毒肆虐,使學生和上班人士必須用視訊遠距就學工作,因此「腰上穿搭」依舊流行。梅西、Target等百貨公司第2季財報在服飾引領下頗有斬獲,紛紛訂購上半身服飾商品,滿足消費者視訊時維持「鍵盤以上」時尚的印象。
Target執行副總韓寧頓(Christina Hennington)在公司第2季營收會議中表示,開學季一開始,公司業績表現亮眼,由於今秋美國很多學校採遠距和實體教學混合上課,因此公司也在準備相關商品。她表示:「許多大一新生都是首次離家住校,但今年還有許多大二學生也處於這種情況,因為他們去年都是遠距上課。」 
根據市調公司NPD集團的資料,美國服飾今年第2季的單位銷售額較2019年疫前同期成長了12% ,學生採買T恤和牛仔褲,家長則配合遠距工作的需求,採購混合商務和休閒舒適風的衣著。

(取材自8月24日路透,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