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興業捐贈振興醫院百台空氣清淨機 守護醫護 疼惜台灣

2020年新冠肺炎襲捲全球,在疫情嚴峻的時刻,一線的醫護人員對守護國人的健康作出極大的貢獻;面對醫療機構是為民眾健康把關的場所,為體諒醫護人員的辛勞,大金空調台灣總代理和泰興業公司2日捐贈百台空氣清淨機給振興醫院,守護醫護,疼惜台灣。
振興醫院院長魏崢和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在一次偶然的場合結識,相談甚歡,蘇一仲董事長對醫療人員的辛苦深感敬佩,當場向魏崢院長慨允捐贈100台大金空氣清淨機給振興醫院。蘇一仲強調,醫師照護病人,大金也要照護醫師的健康。
魏崢院長指出,現今的社會能夠主動做公益的單位不多,振興醫院是私人醫療院所,預算有限,和泰興業公司在疫情期間適時的捐贈高品質的空氣清淨機,讓院內同仁安心工作,對患者也有保障,振興醫院要表達高度的謝意。
和泰興業總經理林鴻志指出,振興醫院每天看診人數多達3000位,病床數近1000個,所有的醫護人員每天面對病毒或細菌的威脅;和泰興業捐贈空氣清淨機,為所有的醫療人員帶來乾淨的空氣與安全的工作環境,讓所有的醫師與醫護人員在無後顧之憂下,發揮專業的醫療服務,照顧病患,也實現和泰興業「創造美好人生、祥和社會」的企業願景。
本次捐贈的大金空氣清淨機擁有日本大金獨家的「閃流放電」技術,經過第三方專業實驗室測試,可產生具有強效氧化分解力的高速電子,對於PM 0.3、家庭異味,灰塵、過敏性物質,細菌和病毒去除率高達99.9%。
和泰興業這兩年來總共捐出近千台空氣清淨機,受惠醫療單位包括衛服部桃園醫院、北榮、北榮桃園分院、高雄榮總、台中榮總、永和耕莘,透過捐贈,守護醫護人員暨長輩健康,善盡企業責任,疼惜台灣。

【工商。黃台中(2021.09.02)。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socialwelfare/511509.html】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