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傢俱、優渥實木 獲2021「TCFA服務天使獎」肯定

「沒有第一線的優良服務人員,就難以有成功的連鎖品牌」,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為鼓勵及肯定連鎖業績優服務人員長期的貢獻,自2014年起舉辦「服務天使獎」活動,原訂2021年5月的第八屆服務天使獎頒獎典禮,因疫情延後至9月2日舉辦。防疫安全最為重要,在第一線提供最佳服務的人員依然兢兢業業,天天熱心貢獻的服務態度值得被表彰。2021年共70位績優服務人員接受表揚。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以客為尊,以消費者的權益為優先,使每位來到歐德集團的消費者都能得到優質的服務,連年受到肯定。
「格局決定你的結局」具有爽朗的笑聲與超強責任感,是歐德傢俱南京店設計師吳珈玉最大的特質。一年365天,時刻處於待命狀態,客戶提出的大小問題立即回覆,並給予最好的建議。優渥實木新竹旗艦店林聖倫,用細心與耐心服務每位客人,時時刻刻站在客戶立場,以熱誠服務的心,做的永遠比客人期待多一點,雙雙榮獲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2021服務天使獎」的肯定。
歐德傢俱南京店設計師吳珈玉,原服務於優渥實木已有五年的資歷,從單純的單品銷售到系統家具全室規劃,從零開始學習,憑著一股熱忱及好勝心,轉任歐德傢俱到現在已有三年的時間。無論是與客戶溝通或是和師傅協調,事必躬親與不厭其煩的態度,贏得客戶的信任;熱情開朗的笑容,幽默風趣又不失專業的談吐,客戶的介紹及回購率也為她帶來亮眼的成績。客戶的讚美是她的成就來源,這樣的服務精神及態度,堪稱是同仁們的表率,更贏得歐德集團2020年度服務天使總冠軍美名。
擔任優渥實木家居顧問資歷三年多的林聖倫,提起最難忘的一次服務經驗是:一位聾啞人士來到店裡參觀,起初對於自己的問候及介紹毫無任何回應,觀察到這個狀況的他,便拿起紙筆在一旁等候,客戶注意到了這個舉動,也主動拿起紙筆開始與之交談。客戶表明:因為母親的椅子損壞想要添購新椅子送給母親,因為僅需一張椅子,可以自行參觀試坐不需特別為他服務。聖倫拿著紙筆,靜候在旁,並且仔細地寫下每張椅子的特色與實用性,一來一往服務近一個小時,讓客戶非常感動。順利成交後,客戶立即將椅子載回家,讓媽媽可以享有舒適的座椅。客戶心滿意足的神情至今都還深刻的印在聖倫的腦海裡。
「客戶的聲音,是天使的聲音」,歐德集團秉持「生活從想法開始」的理念,重視客戶權益,率先採用來自德國「人造循環林」的「綠色健康板材」,為業界唯一全系列板材通過綠建材認證,努力為客戶締造環保健康「來自德國的高品質生活」。優渥實木以使用人的觀點出發,生產自然健康的實木傢俱,以提供最貼心、符合空間使用的傢俱,實現客戶對家庭的承諾;歐德集團就是要提供顧客無顧慮的綠色全方位服務-All in Order,使每一個家庭都能享有最美好的居家環境。
歐德傢俱客服專線:0800–033–988官網http://www.order.com.tw

優渥實木客服專線:0800–033–788官網http://www.uwood.com.tw

【經濟日報。鄭芝珊(2021.09.08)。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1/573132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