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Kreme進軍埃及,加強開發國際市場

Krispy Kreme甜甜圈店和Americana Group合作,進軍北非,未來12個月要在埃及設10家店面 ,第一家店將開在人口眾多的城市開羅。
Americana Group目前在包括科威特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國家經營200多家Krispy Kreme連鎖店,Krispy Kreme執行長泰特斯菲德(Mike Tattersfield)表示30個國外市場的業績上季都呈倍數成長。公司去年有3/4以上的營收來自美國店面,因此國際擴張是當務之急。
JAB投資公司在2016年以13.5億美元買下Krispy Kreme,今年7月在納斯達克股市上市,目前公司市價27.6億美元。由於Krispy Kreme這3年來一直在回購連鎖經營權,債務大增,公司目前以減少債務,改良甜甜圈品質為優先。
Krispy Kreme 3年來共花了4.66億美元買回全球24個連鎖經營權共469家分店,如今美國和全球業績有80%都來自公司自營店面。公司上月IPO籌得4.6億美元,用來支付部分債務 ,至8月8日淨債務為6.46億美元,較去年底7.95億美元已下降。 

(取材自8月30日彭博、華爾街日報,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