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量變3倍!吉野家3款「燒肉山丼飯」登場只賣21天

隨著中秋烤肉節將至,「吉野家」將於9月10日起,應景推出期間限定燒肉名山系列,包括有BBQ燒肉丼、富士燒肉丼,以及肉量達到約3倍的「喜瑪拉雅燒肉丼」,甚至有堆滿3至4人份燒烤牛肉的「特盛燒肉皿」,讓肉食愛好者能夠親鬆享受燒肉時光。
創立自1899年的吉野家,乃是日本代表性的牛肉丼飯餐廳,並於1988年正式登台,在台也不斷推出一系列日式特色料理。9月10日至9月30日期間,吉野家以高山造型為概念,透過燒烤牛肉搭配上特製的日式醬汁,以及芝麻、半熟蛋、蔥花等元素,推出期間限定的燒肉名山系列。其中「BBQ燒肉丼」,採一般單人份量,讓民眾可以享受燒肉、醬汁、半熟蛋汁相互交融的層次風味,每份185元。
針對喜愛大份量肉片的民眾,以富士山為名的「富士燒肉丼」,肉量加大達到2倍,更能享受大口吃肉的樂趣,每碗299元;至於「喜瑪拉雅燒肉丼」則是將肉量增加至約3倍,乃是活動中最大肉量的丼飯,每碗為499元,除此之外,吉野家也推出燒肉盤「特盛燒肉皿」,內含適合3至4人分享的燒肉,省去中秋自己烤肉的煩惱,每份499元。
未來除了「BBQ燒肉丼」將會成為常態性商品外,本次活動中的其他產品均採期間限定,僅限於門市販售,未於外送平台上線。

【聯合報。陳睿中(2021.09.09)。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733460】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