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推全新香蕉巧克力「雙餡派」 2款松露蕈菇堡限期回歸

網友敲碗期待已久!在國外麥當勞爆紅的「雙餡派」如今也在台灣麥當勞推出,香濃的「香蕉X巧克力」內餡,一次可吃到雙重風味,9月15日至10月19日期間限定開賣;同時廣受好評的「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松露蕈菇嫩煎鷄腿堡」也限期回歸!
台灣麥當勞表示,自2018將「松露油」入堡後廣受好評,回購率高達85%,如今「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松露蕈菇嫩煎鷄腿堡」再度回歸,2021年秋天9月15日至10月19日期間限定供應,售完為止。以特選4盎司紐澳安格斯黑牛、嫩煎鷄腿排,交疊熱炒磨菇及洋蔥,紅酒熬煮再以松露油入醬,最後蓋上富有奶油與小麥香氣的熱烤布里歐麵包之前,放上一片遇熱融化的香濃切達起司,大口咬下,肉香、松露香、奶香在鼻腔中交織。
而在國外麥當勞引爆熱潮的「雙餡派」也首度登陸台灣,香蕉與巧克力雙餡,同樣在9月15日至10月19日期間限定開賣,巧克力風味的酥脆派皮,讓甜點控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單點價45元。
摩斯漢堡新品
摩斯漢堡與日本知名品牌「獺祭」聯名合作,推出4款限量新品,其中首次推出甜點系「粉紅米漢堡」蜜芋紅豆珍珠堡,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另有御品白燒鰻珍珠堡、特上牛排珍珠堡,夾入超厚的鰻魚、牛排,讓人食指大動。

【ETtoday新聞雲。林育綾(2021.09.13)。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913/2078223.ht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