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首店!築間鍋物校舍店9月17日開幕 營業時間到凌晨3點

常常被誤認為「葉問」的台中人氣火鍋「築間幸福鍋物」,近年來持續在全台展店,繼新北永和區之後,首度進軍宜蘭,地點就在宜蘭市校舍路,營業時間到凌晨3點,夜貓子半夜肚子餓也能大吃火鍋。
築間幸福鍋物以新鮮食材和高CP值消費模式在台中打出名號,像是浮誇大份量的龍王鍋,海鮮控總是無法抵擋誘惑,湯頭方面主打「招牌石頭湯底」,以現點現炒的石頭湯底人氣最高,利用蒜末、洋蔥、香菇及乾魷魚等食材爆炒,最後再加入獨特配方的柴魚昆布,成了許多網友必點的入門款。除了鮮甜的石頭湯底與新鮮食材外,最令消費者喜愛的還有「鮮菇奶香湯底」,有別於市面上的牛奶鍋,不僅喝得到鮮甜的白湯,還能吃的到鴻喜菇的清甜香氣,讓牛奶鍋的口感與層次更加濃郁。
另外,築間餐飲集團旗下「有之和牛 鍋物放題」也將進軍基隆市,店址就在當地俗稱「大麥當勞」的旁邊,預計2021年10月開幕,基隆人又有新的火鍋吃到飽可以嚐鮮。
主打吃到飽的有之和牛提供4種方案,頂級方案1680元起可以吃到日本特選和牛、熟成澳洲和牛、美國Prime牛小排及多種肉品及海鮮,788元方案則是少了日本特選和牛與美國Prime牛小排。如果單純愛吃牛肉,也推薦638元起的「特選牛套餐」,可選擇Prime等級的美國特選板腱、美國霜降及美國雪花等。不吃牛肉的朋友可以點選538元起的「豬雞套餐」,再搭配70種以上的蔬菜、鍋料、熟食、甜品一樣滿足。
疫情趨緩,樂多多集團再次啟動原訂2021年5月的展店計畫,鎖定有發展潛力的地區,2021年8月下旬開始在基隆、台中中科、彰化、員林、高雄仁武等地,一個月內開出5家直營門店搶市,預計2021年底再開6家直營店,不僅增加門店數,更著重於品牌覆蓋率。
肉多多火鍋這一波展店規劃,選擇深耕非主要商業區,樂多多集團董事長林少鈞表示,三級警戒期間僅提供套餐外帶,發現包括樹林、新莊與中壢等非餐飲業傳統主戰場,週末的單日營業額竟然可以突破20萬元,因此也很看好接下來基隆、彰化與高雄仁武的展店佈局。除了原有的肉多多火鍋、饌和牛、明水然無菜單鐵板燒與狂一鍋,樂多多集團同時將規劃發展出日系、韓式餐飲品牌,以及看好宅經濟的商機,集團也著手在規劃開發全新的營業模式,包括手工水餃專賣店與居家料理包。

【ETtoday新聞雲。黃士原(2021.09.12)。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2077941.ht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