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3款「鼎泰豐員工餐」開箱!隱藏版「泰式紅咖哩雞飯」百元有找、店內都吃不到

饕客又有新品能入手!全家便利商店2020年首度攜手鼎泰豐推聯名鮮食,品牌經典美味「香腸香辣醬黃金蛋炒飯」、「雞肉香辣醬炒麵」89元起就吃得到,上市後備受好評。如今新一波獨家聯名9月22日起開賣,以店內都吃不到的員工餐菜單開發3款新產品,最低只要42元,隱藏版美食必收!
全家x鼎泰豐以「私房豐味」為主題,嚴選主廚最受挑戰的員工餐點為發想,並由內部票選出人氣排行,才精心製成現有的「泰式紅咖哩雞飯」、「宮保雞丁炒麵」與「綠豆薏仁湯」,實際到店內想吃都點不到。根據美食部落客Lily實際感想,最愛跳脫台式招牌的「泰式紅咖哩雞飯」,盛讚雞肉不柴,微辣的咖哩嘗得到濃郁椰奶,味道比7–11最夯綠咖哩略勝一籌。
此外,Lily嘗鮮後也分享,「宮保雞丁炒麵」的宮保雞丁份量多,整體夠味也香氣足,可惜麵條調味美中不足,因此更愛首波聯名的「雞肉香辣醬炒麵」。而唯一的甜點聯名「綠豆薏仁湯」可謂爆料組合,雖非過於驚艷的滋味,但嘴饞時24小時都能買得到,白天喝也十分消暑又養顏,搭配泰式紅咖哩雞飯亦是絕佳組合,想嘗鮮的人又有新的口袋名單囉!

【聯合新聞網。葉穎樂(2021.09.22)。https://udn.com/news/story/7193/5763164】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