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燒肉急救章 黑橋牌「台灣黑豬」中秋飄香

2021年順應疫情,大部分民眾選擇在家過節,迎中秋,「黑橋牌」一系列在家輕鬆料理就能享受的燒烤美味,以國人最愛的豬肉,推出日式照燒黑豬梅花肉、石板烤肉等,另與百年餅業郭元益聯名,推出典藏月餅禮盒,內餡可享黑橋牌手工古法炒焙的肉酥、肉絨,在家也可享五星級美食之秋。
黑橋牌超過一甲子專注於肉品,職人們針對豬每個部位的美味,瞭若指掌,且將其整隻拆解,分門別類,如豬腿肉,油脂少、瘦肉多,製成明星商品香腸,肉質Q彈,好吃不膩口,而碳烤土司中不可少的火腿、肉酥,也是使用腿肉製作,至於前腿肉,精選帶皮膝上節部位,高溫燒烤,製作成外皮酥脆,肉質軟Q的德國豬腳,還有像是一次就能感受到肋排帶有梅花肉二種不同層次口感的戰斧豬排等,這些都是黑橋牌的職人們對於肉質的不同特性,全面掌握而創造出的美味。
此外,中秋燒肉適合的肉品,亦有多元選擇。台灣黑豬由於飼養不易,需長達10個月以上,產量少、價格高,但其肉質熟成度與油花分布較白豬佳,口感更緊實Q彈。黑橋牌精選出最受消費者歡迎的部位,推出日式照燒梅花肉、石板烤肉及里肌排,油脂豐郁分佈均勻的黑豬梅花燒肉,以獨門醬汁佐以滾輪技法360度零死角按摩5小時,使肉質軟嫩帶彈性、更能吸入醬汁,透過烤盤煎烤後,釋放美味。帶有原住民風味的黑豬石板烤肉,以多種天然香料乾燥醃製7天入味,再以直火烘烤逼出油脂與香氣,入口鹹香,滋味濃郁不膩;至於黑豬里肌排,則取自脂肪適中的大里肌部位,肉質緊實不柴,以地道的韓式辣味噌醃漬調味簡單煎烤後,即可展現美味。

【自由時報。凃盈如(2021.09.20)。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67789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