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創新機 逆勢再躍升」2021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

連鎖業年度最重要盛事TCFA第20屆「2021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10月6日經典版登場,今年大會主題為「連鎖創新機  逆勢再躍升」,面對疫情考驗,連鎖業積極轉骨,數位發展,逆勢中累積實力,期待再創新局,今年黃金陣容主講人將獨家分享最新觀點。

數位潮流急進,新冠疫情改變一切,各國因疫苗陸續解封,卻又面臨病毒變種的難題,實體世界解構,宅經濟增溫,產業結構、消費型態等都有不同新樣貌,連鎖品牌如何再進化,如同奧運決戰,如何「更高,更快,更強」,將是接軌未來的重要課題。

實體與虛擬融合是必然趨勢,數字化轉型、以消費者為中心將是致勝策略,實體經營如何再進化,有效數位應用,科技轉骨,將是企業提高競爭力,持續闖關奪牌的關鍵。

Deloitte發布《2021零售力量與趨勢展望》報告,全球前250大零售業總營收為4.85兆美元,較前年度增加4億美元。沃爾瑪(Walmart)全通路策略成功,依舊是全球零售業龍頭;亞馬遜(Amazon)擠下好市多(Costco)成為全球第二大,年增13%的營收成長率超越前10 大企業。

PwC研究顯示全球數位消費人口將在2025年超越90%,掌握數位消費者就掌握未來消費,也同時掌握了未來的市場。零售產業直接面對消費者,消費市場的變動直接影響運營績效,掌握客戶就掌握市場,只要掌握趨勢,善用科技就能掌握數位消費者,才能於未來智慧零售與智慧消費的年代及不確定的年代中勝出。

TCFA第20屆「2021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爰以<連鎖創新機  逆勢再躍升>作為今年主題。 採取實體與線上露同步進行方式,敬請期待。報名線上參加請洽:(02)25796262分機105華小姐。

(TCFA電子報報導,2021092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