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TLK廚具 建案標配No.1

台灣廚具產業領導品牌台灣櫻花公司一向秉持重視消費者需求,提供消費者高質感的廚房空間,於2019年再引進義大利知名品牌CUBO DESIGN集團旗下的「TLK」廚具品牌,「TLK」延續該集團的設計精神,繼承義大利美學的中心思想,並專為亞洲市場量身訂做,追求美學和人體工學的極致和諧,無論是產品外在設計與內在功能都可滿足追求享受品味生活的消費族群。
專為亞洲市場量身訂做,提供高質感廚房空間,滿足消費者品味生活
在建築界享負盛名的星喬建設,日前推出有永和之心意義的「和峰」建案,該案基地原是星喬建設董事長洪一平家族的起家厝,迄今已長達300多年歷史,董事長洪一平秉持傳承的心情、用最嚴謹的態度要求環環到位,選用德用精工,堅持SRC鋼骨制震工法等,從建築美學到建材遴選,一切不計成本只為成就真正的經典,然而因亦曾採用過進口廚具,因此,他特別重視使用機能及售後服務,在經多次參觀挑選、嚴格評比了許多品牌後,決定選擇與亞洲人一樣注重家庭生活的台灣櫻花所代理義大利進口的「TLK」廚具。
其中,還有一個最大的原因,因董事長洪一平深知,「專業」需交給真正深耕台灣廚具市場且深獲市場信賴依靠的品牌,而總代理「TLK」的台灣櫻花是真正深入了解家庭廚房使用習慣與困擾的專家,服務超過數百萬戶家庭,售後服務更是有口皆碑,不論售前、中、後都可提供建商最強的支援,櫻花服務系統365天全年不打烊,交屋前建商所發現的問題,與交屋後消費者所遇到的困擾,都可透過櫻花客服系統獲得立即解決,而這個強大的服務系統深獲星喬建設董事長洪一平高度肯定,更是促成雙方合作的決定契機。
「一輩子的服務才是真正的保障」,台灣櫻花除了獨家「櫻花服務4.0」,並提供永久免費油網送到家、永久免費淨水器健檢、永久免費送安檢等售後服務,針對建案市場更推出業界首創的「永久免費廚房健檢服務」,在建案交屋後的5年內,由台灣櫻花的客服系統主動對建商提出社區廚房健檢的邀請,客戶只需向管委會報名,台灣櫻花即會指派專業人員,依約前往社區為預約登記的住戶進行廚房健檢服務。
廚房健檢項目包含水路系統檢查、瓦斯管路系統檢查、電器配備路線系統檢查、櫃體及門板調整、五金功能檢查等,並提供社區住戶廚房設計、使用保養等免費諮詢,後續並由鄰近的櫻花廚藝生活館承接客情維繫,這樣獨一無二的廚房健檢,也成為了建商選擇與台灣櫻花合作的最關鍵、最實在的後盾。

【工商。陳仁義(2021.09.24)。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building/521531.html】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