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疫後商機 開元食品引進日本夢幻酒款

許多民眾期盼疫情結束,出國放鬆享受各地美食、美酒,對此長期經營酒品市場的「開元食品」看準商機,引進多款日本稀有酒款,像是有著日本夢幻逸品美名的「森伊藏MORIIZO」,與季節性限量酒款「獺祭寒造早槽純米大吟釀45生榨」、「八海山越後之候鮮榨生原酒」,及極為限量、台灣首度發售的精釀生啤酒-八海釀造旗下猿倉山釀造所之「RYDEEN BEER」等逸品,在台灣皆難得一見。
伴隨入冬第一波,同步日本新鮮酒款,無論單喝細細品嘗,或是搭餐飲用,皆能相輔相成,完美呈現最佳風味,為許多熱愛日本酒品的消費者們帶來全新的味覺饗宴。
其中台灣首發、入手困難的超夢幻逸品「森伊藏MORIIZO」,為日本九州之光,有著日本燒酎夢幻逸品美名,原料採用鹿兒島極富盛名、釀酒最佳的甘藷品種「黃金千貫」,發售以來僅於日本銷售,且通路極為稀少,這回首度插旗海外,第1站就選擇台灣,並以中高端餐飲通路為市場,讓台灣消費者不須遠赴日本,就能品飲這款夢幻燒酎逸品。
「開元食品」經營台灣酒品市場多年,此次引進日本多種稀有夢幻酒款,造福熱愛日本酒的消費者,即使在疫情期間無法出國,也能品嘗當地微醺美味,相關產品資訊可諮詢0800–020–368客戶服務專線,或官網http://www.creation.com.tw。

【中國時報。吳奕萱(2021.09.29)。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0929000647-260113?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