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在全聯自製料理節目露一手 曝光維持年輕秘訣

全聯首次邀來「流行天后」蔡依林擔任全聯印花代言人,繼2021年8月初在「Swiss Diamond瑞仕鑽石鍋」印花換購記者會現身、首播廣告以「給我鑽石不如給我鑽石鍋」展現霸氣,這回首次攜手全聯先生拍攝全聯自製料理節目「爸爸回家做晚飯」,曝光她維持年輕秘訣的一系列菜單,像是營養均衡的輕食、低熱量宵夜,甚至是偶爾寵愛自己的健康餐等,一次揭露。
看準家庭料理需求,全聯開通路之先自2018年起推出一系列的自製料理節目,尤以「爸爸回家做晚飯」最受消費者歡迎。因節目主軸以全聯先生搭配不同藝人做料理PK,逗趣輕鬆的內容加上知名藝人下廚做菜特別吸睛。節目製播3年以來,已有30位藝人參與拍攝,累積集數逾125集,並在全聯官方臉書、LINE及YouTube「PX Channel」等平台,創下破3500萬次觀看次數,等於平均單集最高有近30萬次觀看次數。
這次針對蔡依林企畫以「天后的養成」為料理主題,共拍攝3集,且皆使用「Swiss Diamond瑞仕鑽石鍋」系列廚房用具搭配全聯販售的生鮮食材,包含佛卡夏烤雞早午餐、三色鑲中卷、日式味噌燉牛肋等。其中,9月29日早7時30分上線的首集節目中,全聯先生與蔡依林第一次搭檔拍攝就笑料十足,蔡依林還意外說出自己是專業烤手:「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烤肉!」讓全聯先生聽完秒報名要去Jolin家一起烤肉,直呼「賺到了!」
 目前在「Swiss Diamond瑞仕鑽石鍋」換購量,累計換購已衝到歷年排行同期第一名,推測因受疫情影響使民眾自煮比例增加,換購最好的商品為不鏽鋼保鮮盒跟主婦最愛的中華炒鍋。

【中時。郭家崴(2021.09.29)。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929001844-260404?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