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賣14天!麥當勞「小小兵BOB置物籃」超萌登場

繼於2020年推出「小小兵萬用置物籃」之後,麥當勞2021年與照明娛樂再度合作,以小小兵的「BOB」(蘿蔔)為造型,自9月29日起限時推出「小小兵BOB抱抱置物籃」,要讓小小兵的超萌魅力融化粉絲的心,限時販售僅有14天。
自電影「神偷奶爸」上映至今,模樣可愛的小小兵已經征服許多粉絲。其中天真可愛的「BOB」擁有綠色與棕色的大眼睛,手上還抱著好朋友泰迪熊Tim,乃是近期網路票選中,獲得「最喜愛的小小兵」全球票選第一名。麥當勞此次推出的「小小兵BOB抱抱置物籃」,延續BOB的經典造型,並且身著黃色運動服,背後還有全新收納空間,方便讓粉絲收納各種小物,更添實用性,適合粉絲收集。
9月29日上午11:00起至10月12日(或售完為止),凡於麥當勞餐廳內或得來速購買任一套餐加價399元、單買售價429元,即可獲得「小小兵BOB抱抱置物籃」1個,每份套餐限加購1個,每人每次限購2個。24小時歡樂送、McCafe’專屬櫃台、數位自助點餐機、點心站及部分餐廳不販售亦不適用。

【聯合報。陳睿中(2021.09.27)。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774050?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