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國際贊助力挺 竹市光復高中2021年目標奪冠

新竹市光復高中2020年勇奪高中籃球聯賽HBL第3名,2021年陳將双再度回歸光復高中,搭配絕佳陣容,目標直指2021年的冠軍獎盃,而新竹在地的六角國際推廣基層學生運動,已連續4年贊助高中籃球聯賽,2021年更開啟「籃球人才培育A咖計畫」,將連續3年贊助200萬元做為光復高中的籃球培訓經費,期許為國家籃球實力扎根。
在餐飲界具知名度的六角集團執行副總王麗玉10月12日在光復高中宣佈啟動「籃球人才培育A咖計畫」,光復高中是此計畫的第一站,未來將捐贈贊助3年200萬的獎學金給光復高中籃球隊,全力協助光復高中持續培育績優籃球選手,期望在HBL的舞台上,卯足全力、盡情發揮奪佳績。
新竹光復高中籃球隊成軍短短6年的時間,在總教練陳定杰智勇督軍下,107學年即擠身四強之列,107上學年更在「雙勝」陳將双和莊朝勝組合領軍,勇奪隊史最佳第3名成績。光復高中籃球隊一路走來培育出喬楚瑜、余維豪、莊朝勝、李宗漢等優秀的籃球選手,2021年名將陳將双回歸光復高中,搭配堅強陣容,目標直指冠軍獎盃,期許為新竹奪回冠軍獎盃。
光復高中校長程曉銘說,新竹地區籃球選手資源缺乏、加上HBL激烈競爭,基層學校的潛力籃球選手並不好尋覓,但學校努力為孩子們圓籃球夢,且鼓勵球員在HBL舞台上實現夢想,如今有六角集團的贊助支持,一定能協助學校培養及鼓勵熱愛運動的孩子們努力尋夢,並打造光復高中成為體育及學習並重的學校。
六角集團王麗玉說,六角推廣公益活動及基層運動,除舉辦公益路跑賽、贊助高中籃球聯賽HBL,也支持培育新竹地區的學校運動,也贊助支持籃球、射箭、路跑、桌球、啦啦隊,期許孩子們透過運動,實現夢想,也為社會帶來正面力量。

【自由時報。洪美秀(2021.10.12)。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701460】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