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隆行全台首家概念店zonezone在這 Dyson吸塵器1小時快修

恆隆行在台已走過60多年,全球代理品牌多達25個,2021年將位於台北內湖洲子街的hengstyle展示中心,改裝成hengstyle全台首家概念店「zonezone」,不只擴大體驗店功能,更強調快修、多元主題課程等各式服務,深入生活面向跟消費者溝通。
2020年是恆隆行60週年,開始啟動概念店計畫,之所以取名為「zonezone」,是取讀音近似中文「種種」、「林林總總」的意義,代表走進「zonezone」就能享受到各種不同型態的商品和服務。
「zonezone」概念店的特色不只是不作販售,純粹希望消費者輕鬆體驗,Dyson吸塵器在這還提供1小時快修,是全台首度,但須先預約。此外,結合飲食、生活、閱讀等不同主題,不定期開設多元課程,傳達美好生活理念,因此店內空間特別合作誠品書店,一同打造大書牆。
「zonezone」概念店於10月25日營運,在這之前,恆隆行首先規劃8天設計特展(10月10至17日),雙十連假沒地方可去可來走走。展覽期間10月10日至10月13日分別攜手知名餐飲品牌「MyCroissant by Guillaume吉可頌」、「胭脂食品社」、「CJSJ」、「門前隱味」4家餐飲品牌,每日分別於11:30、14:00推出限時限量商品,每單場次僅25份,每人每日限購一份。

【自由時報。吳佩樺(2021.10.07)。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69670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