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露檸檬在加拿大推出魔鏡互動健身商品

加拿大運動服飾品牌露露檸檬(Lululemon)將於11月底在北美推出居家健身產品「魔鏡」(MIRROR) ,在已熱鬧非凡的健身市場中爭取一席之地。
露露檸檬在去年7月疫情中收購數位健身鏡公司MIRROR,這家公司藉由穿衣鏡大小的數位鏡顯示各種健身運動指導,使用者能不論任何時刻都透過鏡子觀看自己的動作,並配合指示,完成正确動作,內容包括拳擊、瑜伽、伸展、有氧運動等,並有針對全家人或孕婦及產後的健身課程。
在加拿大買魔鏡的價格是1895加元(約新台幣4300元),另外要付49加元(約新台幣1100元)月費訂購健身指導內容。虛擬健身市場目前百家爭鳴,Nike、蘋果和亞馬遜都已推出數位健身服務,今年初Google也以20億美元,完成對Fitbit的收購。

(取材自10月7日Retail Insider,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