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60萬份!買夯番薯送甘梅粉 古早味甘梅薯「全家」吃得到

鹽酥雞攤的「甘梅薯條」是許多人吃過忘不了的古早味美食,也是到夜市必買的人氣商品,全家便利商店復刻經典美味,以年銷量超過2千萬條的人氣「夯番薯」搭配甘梅粉,推出創意新吃法,讓熟食區商品更多元、更有趣。10月20日起期間限定推出,全台限量60萬份,凡單筆消費夯番薯1顆就贈送甘梅粉包1包,以香甜綿密的地瓜搭配甘甜微酸的梅子粉,可以整顆沾著吃,也可以撥開灑在內部,一口咬下嚐到梅子酸甜滋味後,再來則是地瓜香氣在尾韻散開,地瓜控絕對不能錯過。
近日天氣瞬間降溫,入秋後民眾偏好濃郁風味,全家也順勢推出多款特色新品,適合當作點心、下午茶,想吃鹹食首推「明太子烤雞堡」、「鮮蔬燻雞堡」分別搭配明太子醬及蒜香起司白醬,加熱後香氣十足,讓人食慾大開,售價45元起;甜食則有酸甜清爽的「黑醋栗優格泡芙」,還有抹茶控必吃、風味清新的「星野完全抹茶銅鑼燒」,售價38元起;飲料部分則與法國頂級鮮奶油乳酪品牌Kiri,聯名開發「Kiri起司奶茶」,以法式風味的清爽起司加上濃郁奶茶,無香料、無色素,10月20日至11月20日單件特價30元,任兩件55元。

【聯合報。黃筱晴(2021.10.18)。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824538?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