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森永牛奶糖小湯圓」升級雙色版!7–11粉嫩獨賣

繼2020年推出「森永牛奶糖小湯圓」之後,「桂冠」2021年再度攜手台灣森永製菓,推出雙色版的「桂冠森永雙色牛奶糖小湯圓」,在紅白小湯圓中加入牛奶糖內餡,帶來滿口的香甜滋味,自10月18日起於全台7–11獨家販售。
近年桂冠所推出的包餡小湯圓,擁有小巧好入口的優點,因此成為品牌旗下的熱門商品之一。除了有芝麻、花生、抹茶口味之外,桂冠也於2020年推出森永牛奶糖小湯圓。此次升級推出的「桂冠森永雙色牛奶糖小湯圓」,則是在原本的白色小湯圓之外,再加入粉紅小湯圓,增添粉嫩的視覺感,內餡則是同樣使用牛奶糖內餡,每盒售價79元,限定於全台7–11獨家販售。
桂冠表示,湯圓擁有象徵圓滿、祈福的意涵,也期望新推出的雙色牛奶糖小湯圓,能夠成為民眾疫情後居家的幸福甜點。另外「桂冠森永牛奶糖包餡小湯圓」和「桂冠花生雙醬湯圓」,也將一起在全台超商、全聯福利中心、量販等通路販售。

【聯合報。陳睿中(2021.10.18)。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825838?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