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間「幾米主題超商」開了!巨大長頸鹿、大象超萌 還要送限定杯

幾米粉絲們該衝了!就有超商選在台南打造全台首間「幾米主題店」,整間店以幾米繪本為設計,從門口、騎樓、天花板到座位區等,處處都可以看見超療癒的幾米身影,民眾只要一踏進店內就會被滿滿的療癒感包圍。歡慶新店開幕,10月15日起至10月20日,只要消費滿額就能免費獲得幾米繪本限定杯。
全台首間萊爾富幾米主題店就是「台南南新店」,以幾米繪本「頭碰頭・說說話」為主題設計,共有3大亮點,首先走進店內就會看見高約300公分的頂天大型打卡燈箱,可愛的長頸鹿從天花板向下探出頭,而燈箱背後即是幾米限定商品陳列區。
再來則是主題座位區,從桌椅到牆柱都有幾米繪畫的可愛圖像及療癒的省思文字,最後則是冷藏飲品區,牆面上有著小朋友從通道鑽出來的意象,搭配整片草地視覺的天花板,彷彿草地在天空,呈現天地反轉的感覺。
歡慶台南南新店幾米主題門市開幕,萊爾富表示,10月15日下午4點起至10月20日,凡於南新店門市消費滿666元,即可免費獲得幾米繪本限定杯(限量100個,不挑款),憑消費發票(不限金額)即可用499元加購共4款的全套幾米繪本限定杯。
統一集團也在高雄鳳山區打造最新「統一集團優質生活館」,引進7–11與康是美近百個品牌進駐,其中7–11結合OPEN!家族與SNOOPY 2大肖像,店外設置OPEN!家族大型打卡牆,步入門市映入眼簾則有童趣SNOOPY史努比場景。
7–11還攜手星巴克、Mister Donut、COLD STONE、博客來、21世紀風味館、聖德科斯等品牌提供複合體驗;「!+?CAFE RESERVE」不可思議咖啡館初次結合「巧克力冷藏櫃」,與40多款歐洲知名巧克力交錯產生全新美味風采,另外還引進冷藏恆溫酒櫃,嚴選世界各地紅白酒、香檳、清酒、氣泡酒等知名酒款。

【ETtoday新聞雲。周姈姈(2021.10.15)。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2101876.ht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