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送不賣!聯發國際X板橋凱撒打造「五星零食套房」

童話故事裡的糖果屋,化身成為現代版的「五星零食套房」!這是聯發國際攜手板橋凱撒大飯店打造的兩間「五星零食套房」,包括一間雙人房、一間四人房,除了滿滿的零食吃到飽,所見皆零食,周邊抱枕還可帶回家。這種房型只送不賣,吃零食就有機會免費入住。
聯發國際旗下的「MAMAK檔星馬料理」與華元食品聯名的「Hen蝦蝦條─椰奶咖哩風味」,自8月上市以來銷售成績亮眼,為答謝消費者而聯名。房內包括浴缸擺滿「Hen蝦蝦條─椰奶咖哩風味」可以吃到飽,床上鋪的大毛毯、浴巾、腳踏墊也都印上了零食的包裝圖案,入住的幸運兒不但可以免費吃零食,還可將所有周邊商品、包括印有冰棒包裝的抱枕免費帶回家。
活動從10月29日至12月2日,期間至全聯或全家便利超商購買「Mamak檔X華元食品Hen蝦蝦條—咖哩叻沙風味∕椰奶咖哩風味」、「Shareteax義美紅豆粉粿珍珠冰棒」、「ShareteaX小美泰式厚奶珍珠雪糕」以上任兩項商品,上傳購買發票明細(含發票號碼)至連結填寫意見回饋,就有機會抽中板橋凱撒大飯店「五星級零食套房」免費住宿資格,以及多項MAMAK檔星馬料理超值好禮。
網址:https://forms.gle/oCSGn6CoHR3yUoxX6。

【聯合報。羅建怡(2021.10.27)。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84629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