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排隊!逢甲夜市超夯「炳叔烤玉米」搬進超商了 4門市限定吃

不用排隊、等團購!台中逢甲夜市超人氣「炳叔烤玉米」竟然搬進超商了,全家宣布開賣罪惡烤玉米,只要走出家門就能吃到香甜烤玉米,簡直幸福破表,10月26日起於全台4門市限定搶先吃。
「炳叔烤玉米」是逢甲夜市超夯名店,只要開門就吸引一票人排隊搶吃,在網上也是人氣團購美食之一,累積超多鐵粉。店家選用契作黃金蜜玉米,經過5道獨特烤工、4道秘製醬汁製成,大口咬下吃得到超甜玉米粒,皮薄軟嫩,尤其搭配醬汁可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罪惡爆表,10月26日起於指定4家全家超商搶先試賣,包括台北中賓店、板橋板農店、新莊北醫店及中和佳和店,附近居民可要把握機會衝吃一波。
另,近日還有這間7–11買得到星巴克,全台首間「統一集團優質生活館」正式插旗高雄鳳山區,該門市結合7–11與康是美,其中,7–11特別引進星巴克、Mister Donut、COLD STONE等品牌,讓民眾逛超商也能吃到烤雞、喝星巴克,來鳳山別忘了要來踩點。

【ETtoday新聞雲。蕭筠(2021.10.26)。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1026/2109717.ht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