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炸雞翅連鎖店試用機器人製作炸雞

美國勞工短缺情況嚴重,馳名的水牛城辣雞翅(Buffalo Wild Wings)開始試用由Miso Robotics製作的機器人,協助廚房員工製作炸雞翅。
第1具機器人已安裝在公司位於亞特蘭大的創新中心,第2具則會裝在公司的幽靈廚房中心,測試在真實環境下機器人的表現,明年將會正式把機器人送到各分店使用。  
這款名叫Flippy Wings的機器人是針對大量顧客的餐廳設計,不但會炸雞翅,也會把炸好的成品放到一旁,使廚房員工能做其他的工作,而不用花太多時間注意炸鍋。由機器人負責炸雞,也減少了油濺出來的危險。Miso表示,機器人炸雞翅也使整個工作流程加快10%至20%。
水牛城辣雞翅的母公司Inspire Brands旗下有近3萬2000家連鎖餐廳及得來速,包括阿比漢堡(Arby's)、31冰淇淋、Dunkin'甜甜圈等。 

 (取材自10月22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