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櫻花君璽廚房 演繹美好生活儀式

近年因應台商回流挹注房市熱潮,大坪數住宅買氣倍增,同時受疫情影響,消費者在家時間增長,相對也讓大家更重視居家生活品質。
台灣櫻花以「享受智能 樂在生活」品牌主張,希望帶給消費者更美好的居家生活體驗,把家作為生活的重心,無論是一人獨處的用餐時光,或是全家人的相聚時刻,享受當下並透過生活儀式感的打造,淬煉出不平凡的品味與價值。
因此,台灣櫻花整體廚房推出高質感的系列新品「PREMIUM 君璽廚房」,打造符合大坪數的開放式廚房,展現豪宅寬闊氣度與生活品味。設計現代簡練的開放式廚房,流暢展現開闊尺度客餐廚空間,增加生活質感、展現空間大器。寬敞景深的社交餐廚空間,營造高端消費族群非凡尊榮感。
「PREMIUM 君璽廚房」選用創新科技義大利FENIX奈米智慧板材,極致霧面肌理、滑順溫潤觸感、不沾染指紋特性及創新熱修復技術,具備耐刮、耐磨、耐乾熱、好清潔等優點。此外,其沉靜內斂色調結合獨家融接封邊技術,高規細緻工法,盡顯低調奢華質感。
另在收納規劃上更見巧思,利用大器堆疊櫃體,將精品櫃概念融合餐廚設計,鋁框玻璃門高櫃搭配櫃內垂直光氛,讓精品物件可以展示收納,展現主人尊爵品味。
而在空間規劃上,打通客餐廚疆界,設計開闊中島凝聚空間,並採用獨家櫻花石英石檯面具有高耐污性、高耐刮性、高耐熱性,此外也結合輕食烹飪機能與吧檯空間,滿足料理備餐、私廚聚會與吧檯小酌等社交場景。
台灣櫻花經營整體廚房20幾年來,透過一條龍的專業服務,從空間丈量、設計、施工、廚房到電器配備等,客製出無數理想廚房,觀察市場變化與時俱進更新產品。
另考量使用廚房後的調整與需求,推出全台獨創的「永久免費廚房健檢」,從水路、瓦斯、電器、櫃體到五金收納皆提供免費檢查;近期更結合大數據,利用智能升級「服務4.0」,只要掃描產品的QR CODE,登錄回函卡,即完成客服中心建檔記錄。日後使用售後服務時,簡單清楚呈現所有櫻花整體廚房產品的細節,確保消費者使用安心,享受服務最放心。

【經濟日報。楊聰橋(2021.11.04)。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22232/5864750】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