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都想要!康是美推SNOOPY超萌小物加價購,199元即可入手

看準卡通角色結合通路的話題與商機持續發燒,康是美這次聯手SNOOPY一口氣推出16款經典商品,每件都可愛到不行!屈臣氏也攜手MINI BROWN & FRIENDS推出各式超萌小物,成功激起消費者購買慾。
康是美11月3日起,以「SNOOPY當經典遇上藝術」主題,以居家生活、廚房小物及旅行用品為方向,分3波段推出16款商品,包含可愛吸睛的SNOOPY潮玩藝術長地墊、亮眼實用的SNOOPY經典鍋具三件組。
只要單筆消費滿388元即可加購單筆發票上限6件,為了讓大家可以一起參與,除全台400家康是美門市外,康是美線上門市eShop通路同步展開,喜歡SNOOPY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屈臣氏攜手MINI BROWN & FRIENDS推出的集點活動「童樂趣生活」,11月2日起釋出第二波暖心商品,幫你對抗涼涼冷風,此波推出限量兩款加價構,同時更推出超萌自有品牌商品,滿足粉絲們想收藏的心。
看準第一波銷售人氣,屈臣氏趁勢推出第二波MINI BROWN & FRIENDS集點活動,此波推出限量兩款商品,分別為造型復古的好放面紙盒和冷暖兩用的吹吹暖風機。

【ETtoday新聞雲。曾怡嘉(2021.11.02)。https://fashion.ettoday.net/news/2114414】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