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可愛小物又來了!「胖虎搖擺鐘、樂高人偶包」快搶買

7–ELEVEN的可愛小物又來了!攜手插畫家不二馬「胖虎」、人氣貼圖鯊魚先生、三麗鷗家族、角落小夥伴、玩具總動員、超級英雄以及TOMICA、TEAMSTERZ模型車等限定周邊,從居家掛鐘、洗衣袋、外出必備的口罩、公仔、樂高人偶等小物一應俱全,粉絲們別忘了記下時間手刀快搶。
呆萌的不二馬「胖虎」推出可掛在牆上的「胖虎搖擺鐘」,左右搖擺尾巴設計超逗趣,售價1,099元,11月3日上午11點起開放ibon預購,每筆訂單限購一組,售完為止。另外還有全新設計的不二馬醫療口罩百變款、愛裝POSE款,11月3日上午11點起開放OPEN POINT會員搶先限量預購,每盒20入(內有2種圖案)0點+299元。
想要變換口罩造型的話,還有人氣爆棚的mr.shark鯊魚先生醫療口罩系列首度登場,共推出4款,11月3日上午11點起開放OPEN POINT會員搶先限量預購,每盒20入(內有2種圖案)0點+299元,其中「全方位鯊鯊款」以底片膠捲方式呈現細膩轉身設計;「去哪裡款」讓鯊魚飛向宇宙浩瀚無限;「就很Camo款」以Q版大頭鯊魚搭配迷彩背景設計,呈現野戰鯊鯊系列;「遨遊大海款」為超Q游泳鯊魚造型搭配大海遨遊,配上潮流系鯊魚印花款,呈現撞款風格設計,收集全套4款外盒還可以組成大鯊魚圖。
可愛療癒系的「角落小夥伴」推出學園主題系列軟膠公仔,穿上胸前有印製學園Logo的制服,11月10日起於2,500間7–ELEVEN門市限定販售,單個售價150元、款式隨機出貨。另外還有「角落小夥伴一番賞-炫彩夜空」,為日本流行一番賞抽抽樂原裝來台,每抽必中,現場抽即可現場兌換獎品之外,還可上網登錄抽獎,抽走最後獎項的人另有加碼特別獎,11月3日起於7–ELEVEN限定100店販售,每抽一次250元。
樂高迷一定要收集的「樂高人偶包DC Super Heroes系列」,11月3日起在2,000間7–ELEVEN門市限定販售,每包隨機附有一個DC宇宙超級英雄或惡棍角色,每一款精雕細琢的人偶都個別放在密封的神祕包裝內,另有一個或更多的配件元素可增添趣味,每包售價139元。
「HEROCROSS玩具總動員胖胖系列公仔」讓玩具總動員人氣角色首次化身胖胖公仔,共有10款限量造型隨機出貨,每個售價450元,11月3日上午11點起至11月30日於ibon開放限量預購。
隨著天氣轉涼,OPEN!家族攜手日本萌系教主「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推出保溫瓶系列,共有兩種全新設計搭配粉嫩配色,野餐款售價999元、露營款售價1,199元,11月3日上午11點起於ibon開放限量預購,OPEN POINT App、i預購平台同步開放預購。售完為止。另外還有可愛又實用的「三麗鷗立體洗衣袋2入組」、「Hello Kitty長方形洗衣袋」、「Hello Kitty手提分隔洗衣袋」。

【聯合報。陳立儀(2021.10.29)。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853086】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