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世人氣最旺的百貨公司是梅西

紐約曼哈頓先鋒廣場(Herald Square)的梅西百貨自稱是舉世最大的百貨公司,而如今英國一家界牆測量公司則說梅西也是舉世網上人氣最旺的百貨公司。
Stokemont測量公司列出舉世14家最知名的百貨公司,然後統計它們的IG標籤、抖音關注和網上搜尋的次數,按這3個範疇的資料訂下它們受歡迎的分數。  
結果梅西在先鋒廣場的旗艦店名列舉世百貨第1,其次是西雅圖的Nordstrom,梅西的搜尋次數達1420萬次,幾乎是Nordstrom670萬次的兩倍,抖音的點閱次數,梅西也比Nordstrom多800萬次。 
名列第3的是英國的兩家百貨,塞福里奇(Selfridges)和哈洛德(Harrods),紐約的布魯明岱(Bloomingdale’s )、Saks Fifth Avenue,巴黎的老佛爺(Galeries Lafayette)則分居6、7。排在第 8至10的則是澳洲墨爾本的David Jones,西班牙的El Corte Ingles,和伊斯坦堡的Beyman百貨。

(取材自11月2日Retail & Leisure International,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