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島茶餐廳的菠蘿油 聲量排行第一名

檀島菠蘿油榮獲2021年「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聲量排行第一名。網路溫度計是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出,大台北地區最受網友討論的十間港式菠蘿油店家,檀島茶餐廳的菠蘿油,聲量排行第一名。廣受消費者一致好評「菠蘿油一點都不馬虎,不只超大一個,麵包口感還非常鬆軟,香香脆脆的外皮包裹厚厚牛油,完全是一大享受!」
「檀島香港茶餐廳」為了慶祝菠蘿油勇奪網路排行榜第一名,特別和東區排隊名店「MAMAK檔星馬料理」聯名推出混合南洋風與港味的加央菠蘿油。菠蘿油麵包是由資深的專業麵包師傅手工製作,天天現烤。加央醬是馬來西亞常見的南洋甜點抹醬,以椰漿、椰糖及香蘭葉汁製成的加央醬,味道香醇濃郁,組合遇熱微融的冰牛油,和現烤的菠蘿包,口味創新,來到檀島品嚐,有三種選擇,脆皮菠蘿包,檀島菠蘿油,加央菠蘿油。11月12日起在檀島七家門市都可以陸續嚐到。
拿到網路第一名的檀島菠蘿包也可以在「MAMAK檔星馬料理」吃得到,該餐廳全新推出的暗煉菠蘿油是化身成有如”髒髒包”的暗黑系菠蘿油,檀島港式菠蘿油加入鮮甜煉乳、撒上馬來西亞熟悉的美祿粉,一口咬下,香甜鹹潤,自11月12日起至12月31日期間限定販售,每日限量15顆。兩品牌推出新口味,預料將再掀起市場上一波菠蘿油的熱潮。

【工商。郭靜芝(2021.11.12)。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consumption/547726.html】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