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麻辣鍋「6種和牛」吃到飽免千元!2新品牌還有烤鴨 價格、地點曝

疫情趨緩,餐飲業終於迎來春天!王品11月11日宣布啟動大規模徵才,預計招募1700名正職同仁,此外,王品集團同時宣布,2021年12月底開出全新麻辣鍋吃到飽品牌「嚮辣」,及「純外帶」品牌「來滋烤鴨」,3家店地點均在雙北市。
王品集團表示,除了既有鍋物品牌加速展店,集團也積極研發新品牌,預計於2021年12月底開出全新麻辣鍋吃到飽品牌「嚮辣」,首店位於台北松江路,單人千元以內就能無限享用6種美澳和牛、頂級海鮮、哈根達斯等16款冰淇淋,也推出適合搭配麻辣鍋的吸睛調酒。同時這也是繼「青花驕」後睽違4年,王品集團再戰麻辣鍋「紅海」。
此外,看準疫情期間崛起的外帶、外送商機,王品將推出集團第一個「純外帶」品牌「來滋烤鴨」,將旗下「享鴨」的招牌烤鴨,研發成快速方便、想吃就點、安心衛生的外帶餐點,打破傳統烤鴨需要多人共享的困擾,只要268元起,單人也能輕鬆暢享功夫櫻桃烤鴨。
王品表示,「來滋烤鴨」也打破王品過往先開一家店試水溫,觀察市場反應再展店的策略,2家新店正緊鑼密鼓籌備中,力拼2021年12月底於雙北地區開幕,展現進攻烤鴨外帶市場的決心。
另外,日前才新推日日鍋食事所、辛韓道新品牌,樂多多集團10/21再推出鍋物品牌「追樂–職人椰子雞鍋」,主打椰子汁為湯底,而續湯也是椰子汁,還有無限自助的小菜、蔬食吧與甜點飲料,套餐每人690元。

【ETtoday新聞雲。彭懷玉(2021.11.11)。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2121483.ht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